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刺激的水上樂園800字作文

刺激的水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舅舅帶我們去了期待已久的水上樂園,讓我回味無窮。

  剛到水上樂園,我和哥哥、姐姐都無比興奮。我們看到可愛的卡通人物,看到了刺激又好玩的高空滑梯,還有那“一望無際”的大海。我們換好泳衣,就衝出去。因為時間還沒到,有些地方還沒開放,所以沒有多少遊客來這裡玩。我和姐姐跑到了兒童區,玩了一會兒。

  到了10點“高空滑滑梯”開始了。高空滑滑梯是一條又陡又長的滑梯,起點有4樓那麼高哦。哥哥姐姐先滑。看着他們從那麼高的地方掉下來,我都替他們捏了一把汗,我想:他們應該比我更緊張吧!輪到我了,我躺在上面,兩隻手放在腦袋下面,雙眼緊閉,就連呼吸也快停止了。上面的工作人員把我一推,我便滑了下來,因為滑梯上面部分成彎曲狀,我的身體隨着滑行的軌跡不停地旋轉、扭曲着。我害怕極了,腦子裡一片空白。心裡一直默念着:怎麼還不到啊?快點到啊!再不到我就得去見閻王了!突然,“噗通”一聲,我感到呼吸困難,我拚命地掙扎着,感覺被人悶住了鼻子和嘴巴,不能呼吸!當我正在垂死掙扎之時,有隻大手抱住了我,我可以呼吸了,舒服多了。我慢慢的睜開眼睛,發現我在爸爸的懷裡,好溫暖。

  我正享受着,突然耳邊傳來甜美的聲音:“尊敬的遊客,再過5分鐘,我們奉化水上樂園將在‘大海洋’舉行衝浪。”我迫不及待地從爸爸的懷裡掙脫出來,朝大海洋跑去。我來到大海洋,衝浪已經開始了。我看見好多人在這兒玩,哥哥在水深1。8米的地方玩,姐姐卻在淺水岸邊洗陽光。我坐在水裡,大浪一次次地把我衝到沙灘上,而我卻老是回到原來的地方。大浪生氣了,一下來得好猛,使我沉到了水底,而且還喝好幾口水。我就氣呼呼地跑開了。

  10點40分,“高空飛艇”開始了,我和舅舅拿上飛艇就走了上去,工作人員把飛艇放好,我坐在前面,舅舅在後面。工作人員把我一推,我們滑了下去。我雙目緊閉,大聲尖叫,不過已經有剛才高空滑滑梯的經歷,還有舅舅就在後面,所以心裡安慰了不少,一下子就到水中了。下來后還一直嚷嚷着:再來一次,再來一次……

  夜幕降臨,我們也該打道回府了。真是刺激有好玩的一天,下次還要來!

刺激的水上樂園 標籤: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作文 游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