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羊開餐廳400字作文

小羊開餐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小羊“囡囡”在彩虹森林裡開了一家餐館叫“囡囡餐館”,牌子下邊還有一行小字:“想吃美食嗎?快來自己給自己做美食吧!” 

  小羊開店的第一天,小白兔來到了店裡,小羊端上了兩個酸的檸檬,這可把小白兔難住了,檸檬那麼酸,能變成什麼美食呀?小羊拿出來一個榨汁機,把檸檬放進去,不一會,一杯黃澄澄的汁就出來了,再配上一個香甜的蛋糕,小兔嘗了一口汁,又吃了一塊蛋糕,感覺好極了,一陣狼吞虎咽后,小兔滿意地走了。 

  第二天,小豬來到店裡,小羊上了五個紅紅的辣椒把小豬難住了,小羊便把辣椒切成了小丁,拿了一塊豆腐,放在鍋里炒了又炒,炒得香噴噴的,把小豬給饞住了,小豬迫不及待的把麻辣豆腐一掃而光。 

  第三天,小青蛙也來到了小羊的店裡,小青蛙看見桌前的兩條苦瓜想:苦瓜那麼苦,難不成還可以做美食嗎?小羊急忙來幫小青蛙想辦法,小羊決定做炒苦瓜,它把苦瓜切成一片一片的,用鹽泡了十分鐘,放在鍋里輕輕翻炒五至十分鐘,“上菜??保?⊙蚨松弦慌糖逅?目喙希?∏嗤艹⒘艘豢冢?媸潛鷯蟹縹叮?崴岬穆源?壞憧啵?∏嗤鼙硌鍃誦⊙蛘媧廈鰲 

  啊 ,小羊真聰明,酸、苦、辣的都可以變出美食,小羊“囡囡”可不起了啊!

小羊開餐廳 標籤:餐廳作文 小羊作文 狼和小羊作文 聰明的小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