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天氣的喜怒哀樂500字作文

天氣的喜怒哀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早上,一群風兒妹妹在太陽公公周圍玩耍,轉眼間烏雲姥姥帶着一群小雨點弟弟和西北風叔叔來了,趕走了正在快樂玩耍的風兒妹妹,遮住了太陽公公,太陽公公和風兒妹妹都愁眉苦臉地走開了。接着,烏雲姥姥一下子把小雨點弟弟踢下了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雨落在玻璃窗上叭叭直響,西北風叔叔用手使勁朝玻璃窗上一打,“乒乓”一聲,玻璃窗碎了。 

  雲散了,雨住了,太陽照亮了大地,過了一會兒,彩虹姐姐發出七色的光,有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赤色是太陽中心的紅色,橙色是那秋天豐收的橘子,黃色是太陽發出燦爛的光芒,綠色是那草坪。藍色是蔚藍的天空,紫色是一串串葡萄,混合在一起成了“七色橋”,架在天空中。 

  風兒妹妹笑了,慢慢地來到太陽公公身邊,他們又快樂地玩耍起來。太陽公公張開嘴巴笑了。你瞧,他一笑,把整個臉笑得通紅。 

  下午,風兒妹妹好像很不高興,使勁一抖身子,把我吹得直打哆嗦,小草見了直搖頭,花兒被風吹得直點頭,柳樹在向我們打招呼。雷公公和閃電阿姨來了,首先,閃電阿姨發出一條刺眼的光芒,接着,雷聲轟轟,這時,太陽公公急忙來幫忙,終於把雷公公和閃電阿姨都趕走了,還把風妹妹的毛病改了。 

  天氣的喜怒哀樂真有趣呀! 

  指導老師:熊明生

天氣的喜怒哀樂 標籤:喜怒哀樂作文 天氣作文 天氣變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