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吃飯時的溫馨300字作文

吃飯時的溫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一個家庭都是溫馨的;是美好的;是幸福的;是……我們家吃飯時也不例外,我想你們的家庭也是這樣的吧! 

  “開飯啦!開飯啦!”這是媽媽再叫我,爸爸和爺爺吃飯。“哇!好香呀!今天什麼日子呀!怎麼做這麼多又這麼香的飯菜呀!”我再問媽媽。“怎麼了?不行嗎?如果不行的話你就別吃了。”媽媽說。吃飯的時候,爸爸和爺爺是邊吃飯邊說話。我呢,則是邊吃飯邊玩耍。而媽媽呢,則在一旁一聲不吭的在吃飯。爸爸和爺爺談笑風生有說有笑。時間過去了半個小時,爸爸媽媽和爺爺早就吃完了。則我呢,慢慢吞吞的在一旁吃飯。不管它們吃得快吃得慢都要等我吃完才洗碗。爺爺吃晚飯就進屋裡看新聞去了;爸爸便在客廳抽煙。媽媽在洗碗,我就進屋埋頭寫作業…… 

  我們家就是這樣溫馨,你們呢?

吃飯時的溫馨 標籤:家庭的溫馨作文 吃飯作文 兒時的夢作文 兒時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