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旋轉餐廳600字作文

旋轉餐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旋轉餐廳 

  星期六上午,天色灰濛濛的,我懷着萬分激動的心情和姥爺姥姥來到了位於漢口江灘的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 

  車剛駛出長江隧道,我遠遠地就望見一個帶有金色大球的建築物,那就是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從外面看酒店的顏色是白色的,金色的大球矗立在屋頂,成了漢口江灘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們迫不及待地坐電梯來到了頂層,一看,酒店有三十八層高,而“大球”居然有三層高,我們走出電梯,映入眼帘的是處於頂層的旋轉餐廳。 

  剛下電梯,旁邊就來了一位服務員阿姨,我們跟她說明了來意,阿姨面帶微笑地說可以參觀,並且還陪着我們繞着旋轉餐廳走了一圈,聽阿姨介紹,旋轉餐廳轉一圈需要二小時零十分鐘,並且這個旋轉餐廳是屬於球裡面的最高層。旋轉餐廳裡面金碧輝煌,上面的燈可以變幻顏色,像鑽石一樣璀璨,球外面是金色的,從裡面眺望江灘,有一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氣勢。站在旋轉的走道上,你根本感覺不到走道在旋轉。餐廳的內側擺放着各種各樣的藝術品,把餐廳布置的琳琅滿目,姥姥說餐廳是伊斯蘭風格的,而我說是泰國風格的,因為餐廳名字開頭有“泰國皇家”幾個字,還有幾尊雕像的人物是雙手合十放在胸前,這是泰國人傳統的問候方式,聽了我這番解釋,姥姥恍然大悟,連誇我會觀察。 

  旋轉餐廳用餐價格很貴,中餐191元/每位,晚餐256元/每位。我看后不由地呵呵笑了起來,我的腦海里浮現了一個畫面:我們全家在旋轉餐廳里愉快地用餐,而“美國佬”小姨正愁眉苦臉地坐在餐桌一旁,計算器屏幕上的數字已起起過兩千多元……。

旋轉餐廳 標籤:餐廳作文 旋轉作文 旋轉木馬作文 旋轉的木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