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齊全”餐廳400字作文

“齊全”餐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26年的一天,在泉州西街250號店面掛出一個牌子——“齊全”餐廳。 

 這家店面剛開業不久生意就非常火爆了。每天都有幾百個人進去吃飯。從那裡出來的人不是滿嘴油漬就是一邊摸着肚子一邊打着飽嗝,顯然非常滿意。這樣一傳十,十傳百,很快傳遍整個泉州,生意不好才怪。 

 我作為一名警察局局長,也聞訊而來,當我一接到服務員手裡的菜單頓時火冒三丈,原來上面寫着“清蒸烏龜”“紅燒黃鼠狼”“火燒蛇肉”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兩跳!我沒說什麼一溜煙地衝出店外,往警察局跑去。 

 經過調查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店老闆每次都會去不法分子那裡買贓物。第二天一早,我便帶領着我的部下衝到那家“齊全”餐廳去找那位店老闆算賬去了。當時店內店外都站滿了了人,店老闆還不知道自己被定了刑,竟然大聲喝彩道:“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下次再來可就沒得“吃”了!”我們警察一聽又氣又好笑,衝到那那位老闆面前,押着他從人群走了出來,剛才還滿面春風的他,現在卻成了一隻斗敗的公雞。那些來吃飯的人也才恍然大悟,趕快從店裡跑了出去。自然而然這家“齊全”餐廳也就倒閉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保護動物,人人有責!

“齊全”餐廳 標籤:餐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