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恐怖洗手間之逃離鬼餐廳500字作文

恐怖洗手間之逃離鬼餐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月之後,奇迹發生了......)

  那天,是我和弟弟第二月的第一天,也就是說,我們挺過了一個月.這一天,發生的事稱得上是奇迹了.

   當時是臨近傍晚了,我們向往常一樣直直的坐在餐廳里,百無聊賴.晚上,我們竟然發現,一座棺材的門蓋打開了,這很不可思議,沒有任何人目睹過棺材門打開!

   正當我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一個靈魂竟站起來了!青面獠牙...它開始慢慢地朝我們飄過來,靜靜的、輕輕的...緊接着,更多棺材的門一一打開,更多的靈魂飄過來...

   驚呆了的我們,獃獃的站在那裡,就聽一個沒有頭的鬼魂從肚子里發出了聲音,那麼低沉、那麼刺耳:"我們要報答你們的恩惠......"接着,群體發出了同樣的聲音.

   一個在鬼餐廳里呆了多年的老鬼戰戰兢兢的說,似乎有些結巴:"我...我們?"那個低沉的聲音再次響起:"是的,就是你們!你們要得救了."說著,他輕輕的,就像絲綢落地似的,來到了門前,為我們打開了大門,我們以為我們要得救了,但是,我們卻沒有想到,更可怕的事情,正在一步一步朝我們逼近......



恐怖洗手間之逃離鬼餐廳 標籤:恐怖洗手間作文 餐廳作文 逃離作文 恐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