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吃飯百態圖400字作文

吃飯百態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吃飯都有各自的樣子,我的家人吃飯的姿態也是五花八門、與眾不同。下面就讓我給你們介紹一下我的家人是怎樣吃飯的。  

  細嚼慢咽的媽媽 

  媽媽吃飯是,總喜歡細嚼慢咽地,她輕輕地拿起筷子,小心翼翼地夾起一塊瘦肉,放在飯碗里,然後拿起飯碗,扒了小小的一口飯放進嘴裡,然後就不慌不忙地嚼着嘴裡的飯,好像不咬碎會吞不下去似的,看着真讓人心急。  

  狼吞虎咽地爸爸  

  爸爸雖然常常要看電視吃飯,但他吃得很快,一碗飯常常只要幾分鐘就可以被爸爸一掃而光,只見他的雙眼聚精會神地盯着電視一動不動,不時夾幾根青菜,再夾幾塊肉放進碗中,然後把這些飯送進口中。就這樣,一碗飯就被吃光了。  

  饞嘴的我  

  我是一個在家裡再嘴饞不過的啦,家裡的人喜歡叫我“小饞貓”。那天,我們家吃魚,我想:我一定要坐在離魚最近的位置,好讓我第一個吃到美味的魚肉。想完,我就向那個位置看去,沒想到已被媽媽佔領了。我想了個點子,把魚和青菜換個位置不就得了嗎?說罷,我行動起來,坐上了離魚最近的位置,美美地吃上了魚肉。 

  這就是我的家人吃飯時的情形,是多麼生動有趣呀。

吃飯百態圖 標籤:吃飯作文 百態作文 千姿百態的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