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夢遊作文餐廳500字作文

夢遊作文餐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又要寫作文了,這作文吶!是我最頭疼的一件事情!每次都要慢慢地由父母幫我擠出來的,寫到老師要求的字數就夠了。 

  今天父母不在,我只能自己寫,結果寫着寫着睡著了…… 

  當我睜開眼睛時,我發現我來到一個很美麗的地方,處處張燈結綵,有一點讓我感到非常奇怪,那就是這裡的人出口成章,就連1歲的幼兒也是如此。 

  我便過去問一個小孩:“這裡是什麼地方啊?怎麼男女老少都可以出口成章呢?”小孩笑答:“這裡是作文村,那裡有一家作文餐廳,吃了裡面的食物就可以出口成章了而且免費哦!,是一個奇怪的長老給我們辦得。” 

  我果然看到不遠處有四個閃亮的大字——作文餐廳! 

  我走了過去,一個服務員遞給了我一張菜單,上面有好多個菜名:作文西瓜、作文果汁、作文巨無霸大套餐……我挑了一個作文沙冰和作文兒童小套餐。 

  吃了之後感覺好真是相當不錯,當我正要出去時服務生擋住我,我說:“怎麼了不是說不收費嗎?”服務生說:“不是的,只是讓你口述一篇作文,過關了就說明我們的食物合格,不然的話必須重新在做給你吃,直到你過關為止!”沒想到我一下子就過關了!

  

  突然我的眼睛一下子閉上了! 

  …… 

  當我睜開眼睛時發現我又回到了書桌前面,於是寫下此文作為對作文村長老和作文餐廳廚師的報答。因為他們看到我的水平提高了不少一定會很開心的!

夢遊作文餐廳 標籤:餐廳作文 夢遊作文 夢遊仙境作文 夢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