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餐廳交響曲700字作文

餐廳交響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餐廳這個地方每個人肯定去過,但是若把中國餐廳比作交響廳,那麼就最好不過了。

  一、春日青春曲

  窗外鳥語花香。鳥兒停駐在樹榦上,轉着那黑黑的眼珠好奇的透過那玻璃窗想餐廳內望去。春天的餐廳里人真的很少,寥寥幾人端着飯盒,坐在窗口,談笑風生,邊吃邊聊。空氣中瀰漫著春花的氣息,即使是餐廳里,也留下了青春的氣息。

  春日的餐廳是青春曲。

  二、夏日燥熱曲

  夏日的空氣是那麼的黏熱,裡面充滿了汗液的氣味。夏日的餐廳中人似乎多了些。那笨重的風扇“吱吱”的轉着。將那黏稠的空氣吹得呼呼直響,但這卻似乎也掩蓋不了那夏日的燥熱。人們坐在窗前,吃着眼前那燙熱的飯,汗珠像露珠一樣,從每個人那油光可鑒的頭頂里滲出,並從額頭上滾落下來。夏日的餐廳那麼嘈雜,人們的交談聲。呼喊聲形成那絕美的燥熱曲。熱氣,籠罩着餐廳,讓人迷茫。

  夏日的餐廳是燥熱曲。

  三、秋日悲涼曲

  秋日的落葉紛紛落下,示人以蕭條的感覺。那枯黃的落葉無力的演繹着他那悲涼生命的最後鏡頭,若似聽見淚的聲音。秋日的餐廳中不乏那漠落的悲情。秋日中的人總是喜歡坐在窗口,手捧一杯奶茶,觀賞窗外秋葉,回想那些傷感的事。

  秋日的餐廳是悲涼曲。

  四、冬日輕揚曲

  冬日人們穿得像企鵝一般,是那麼的可愛,令人忍不住發笑。冬日的餐廳里霧氣瀰漫,環繞在整個餐廳。窗外那白雪飄飄,雪花飛舞,令人迷醉。人們的汗珠似乎是不願出來,一直沉睡在每個人的毛孔中。即使窗外寒冷,但屋內卻不失柔美的氣息。有時,那舒緩的音樂卻從那俊冷的空氣中肆意飄出。

  冬日的餐廳是輕揚曲。

  一年四季,餐廳交響曲一直演奏不停。

  我們的生活也一直演奏不停。

  西安鐵一中學初三:何怡瑾



餐廳交響曲 標籤:交響曲作文 考試交響曲作文 命運交響曲作文 田園交響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