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宜家餐廳300字作文

宜家餐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市的市中心有一家宜家,我和爸爸媽媽在一個周五的下午去逛宜家,看了好多精美的設計和優雅的傢具,轉了有些累了,而且已經到飯點了,爸爸就說我們去吃飯吧。媽媽說:“好像宜家的內部就有餐廳,我們不如這次去那裡吃吧”我和爸爸都沒去給,也想去看看,於是全票通過。

  我們在宜家的二樓找到了那個餐廳,這個餐廳的裝修風格以歐式的為主,裡面的菜式也多是瑞士口味的菜肴,我們看着菜單點了一些事物:芝士蛋糕、意大利肉醬面、土豆泥以及鳳尾蝦和三文魚。沒多久這些菜肴就上桌了,我們以前都沒有吃過這些,一一品嘗,感覺從口感到色澤都是一流,而且價錢也不貴,人均下來大概三十元左右,可以說這次在宜家吃的這頓晚飯的性價比還是很高的。

  我們走之前,把碗碟都放到自動回收的機器帶上,看着它們進了洗碗間,我們就出去了。這次在宜家餐廳的體驗真的很不錯,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將來逛宜家的時候也去他們的餐廳體驗一下吧。

宜家餐廳 標籤:餐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