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流行玩“動物餐廳”450字作文

流行玩“動物餐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動物餐廳”是一個微信小程序,在去年的時候流行了起來。一開始我是在廣告看到的,誰知道點進去就入了迷。

  這個遊戲是模擬餐廳,客人是動物,貨幣是小魚乾,還有評價星和盤子。在遊戲里有很多區域,有餐廳,自助餐廳,廚房,花圃,魚塘和外賣店。小魚乾和評價可以用來解鎖區域,菜譜和花的種子等,還可以用來購買傢具,至於盤子是專門用來解鎖自助餐廳的菜譜。

  當我在學校向同學們推薦這個小程序的時候,我才知道老早同學們就開始玩了呢。他們有的說:“你現在才知道啊?我都有一千多個評價星了!”有的說:“我都已經有外賣店啦。”還有的說:“你現在才玩動物餐廳啊?要不我幫你升升級?”聽到他們的話,我感到慶幸,幸好我“入門”了,要不然我就要out啦。

  於是我天天和同學們談論動物餐廳,說說自己解鎖了什麼新顧客,解鎖了什麼新菜譜等。

  在疫情期間的時候,這個小遊戲也不再流行了,希望疫情過去以後,能看到我愛的“動物餐廳”再次回到我們的話題中。



流行玩“動物餐廳” 標籤:餐廳作文 流行作文 流行音樂作文 流行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