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百變心情餐廳1200字作文

百變心情餐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又是一個暑假,我站在房間的世界地圖前發獃,目光茫然地從東半球到西半球又從西半球到東半球遊離。忽然,目光被日本海上的一個小黑點給吸引住了,我用936999度的超精細放大鏡仔細查看了一番,發現了黑點上的一排小字:“呼呼啦啦島”。嘿!這名可還真奇怪!要不,這暑假我就去那玩一玩吧! 

  我把存了5年的零花錢拿去當了船費,花了99個小時終於到了呼呼啦啦島,我在那兒很受歡迎。呼呼啦啦島環境美麗,居住的總人口還不到100人,所有人都住在小別墅里。 

  我剛來不久,一個胖胖的黑衣人提着公文包,來到了一個美麗的海灘上,然後拿出一個象充氣墊一樣的東西,吹呀吹呀,一會兒就吹出了一個三層樓的房子:第一層一個房間,第二層四個房間,第三層八個房間。最後,他在門口掛了一個牌子——百變心情餐廳。 

  大家都覺得很驚奇,我可按耐不住好奇心,第一個跨進了餐廳的大門,哇!裡邊可真漂亮呀:窗帘是海苔、桌子是餅乾、地毯是棉花糖……我接過廚師遞給我的菜單正準備點點什麼,這時那位黑衣人笑呵呵地對我說:“尊貴的客人,本來您點了什麼食物會變成什麼心情我們是不會告訴你的,但因為您是這裡的第一位顧客,我們可以提前告訴你點的食物吃後會變成什麼樣的心情。” 

  “什麼?你們?這不只有你一個人嗎?” 

  “哦,我還忘了!”他打了一個響指,頓時餐廳里出現了五位服務員。 

  “好了,請點餐。” 

  我瞠目結舌,看着菜單上的一些稀奇古怪的名字,壯着膽子點了可以讓人變得樂觀的“芬芳玫瑰百合汁”。 

  0.1秒后,一杯粉色的果汁呈現在我眼前。 

  “小姐,您的眼光真好。這杯果汁可以讓您變的樂觀……” 

  我忐忑不安地嘗了一小口,哇!它甜甜的、香香的、滑滑的,真是人間美味啊!終於忍不住,不管它三七二十一,咕嚕咕嚕一口氣給它喝了個底朝天。咂砸嘴,我習慣性地說:“老闆,買單!”站在旁邊的一個服務員卻微笑着對我說:“我們這裡全都是免費用餐,謝謝!”…… 

  哈哈!我高興地蹦出了餐廳,哇,這個小島怎麼變得更漂亮了!哇,這朵雲真漂亮!啊!那朵花……忽然我一不小心被腳下的石頭給絆倒了,手給弄流血了,唉呀,沒事兒!天下受傷的人多着呢!我又高高興興地爬起來,蹦跳着去幫助別人去了……大家都非常吃驚:我怎麼變得那麼樂觀了呢!呵呵,就連我自己也不相信。 

  後來,我又去百變心情餐廳吃了“好奇酸酸糖果”,變得對什麼事都特有興趣;還有“靈感甜辣薯片”,讓我一連寫了三部長篇小說;還有“思維激蕩螃蟹”,讓我10分鐘就能做對120道算術題……從此,我在呼呼啦啦島上可出了名,百變心情餐廳也天天爆滿,就連呼呼啦啦島上擴建了五年的菜市場也廢棄了。 

  唉呀,糟了!還有兩天學校就要開學啦!我的作業還沒做呢!我風風火火地回到了家,爸爸媽媽狠狠地……批評了我?錯!他們狠狠地誇獎了我一番!你問我怎麼回事?當然是我給他們吃了從百變心情餐廳帶回來的“誇獎甜甜棉花糖”唄!

百變心情餐廳 標籤:餐廳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