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炭燒生蚝餐廳700字作文

炭燒生蚝餐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下午,我下課便急匆匆地回到了家裡,不是我急着看動畫片,而是爸爸媽媽要帶我去吃炭燒生蚝。 

  來到了炭燒生蚝的店外面,老遠就可以看見斗大的幾個字“炭燒生蚝餐廳”,門口有一個掛牌,很是顯眼。我和爸爸媽媽走了進去,裡面人不太多,很安靜,連音樂都是靜悄悄的。一位面帶微笑的服務員說:“我們這兒的生蚝可好吃了,要不要來一份?”說完,服務員就給我們了一本點菜單,我像個大老闆似地看着。媽媽問:“你們這兒除了生蚝還有沒有特色菜?”“有,秋刀魚也很好吃的。我們這兒還有特色燒烤呢,什麼燒烤都有,冰激凌、奶昔、奶茶等餐點也有,那,請問你們要吃什麼?”我聽見“冰激凌”三個字,就流口水,我小心地問媽媽:“可不可以給我買一個冰激凌啊?”爸爸聽見了說:“好啊,今天是你媽媽的生日,媽媽會給你買的。”我高興極了,對服務員說:“我要雙色球,一個草莓味的,一個香芋味的!”“可不能光吃冰激凌,你要吃 什麼主食?”媽媽說。“我要吃水餃!”爸爸看看菜譜,對服務員說:“來3條秋刀魚,3塊羊排,5串雞心,10串羊肉串。”“不不,我還要雞翅!”我撒嬌着說,爸爸點了點頭:“行,在來5串雞翅吧。還有2碗粥,1瓶雪碧。”“好,請稍等!”服務員說完就走了。媽媽心疼地對爸爸說:“幹嘛買這麼多嘛,你不知道這家店不能打包啊?平時辛辛苦苦賺來的錢,這回不知道要花多少呢!”爸爸似乎在安慰媽媽:“今天是你生日嘛,咱們也吃點好的。”正說著呢,服務員就把我要的雙色球上來了,我急急忙忙吃了起來。剛剛吃完,服務員就把生蚝給端上來了。這生蚝炸的里嫩外酥,油花不停往上蹦,吃起來很美味。秋刀魚也是這家店的特色,一條條秋刀魚很好吃,黃燦燦的,很焦嫩。 

  吃完了,我拍了拍肚子快樂地回家了。

炭燒生蚝餐廳 標籤:餐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