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習基”餐廳300字作文

“學習基”餐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學習基”餐廳

  登封市商埠街小學四三班:李博達

  小朋友你一定還沒吃過“肯德基”吧,可你知道“學習基”嗎?你一定沒吃過,這是我們科技發展,阿古博士發明了一個“學習基”餐廳。

  發明完以後,就有許多家長來了,都帶着小孩,有的說要是好,就長期訂餐,等小朋友就座后,阿古博士介紹主菜單,中“美味學習餐”、有句子冰淇淋、排序薯條、作文比薩、閱讀燒雞腿堡、唐詩芝麻大餅等。只要選你吃的東西,上面就會顯示出一道題,如果答對了,你就吃你選的東西,如果答錯了,上面會顯示出正確答案,答對三道題,還會贈送一包“智慧精靈薯條”,能讓小朋友吃了更聰明。用完餐后,小朋友還可以到遊戲室去語文精靈和數學王子機器人帶大家去玩有趣的語文和數學遊戲。

  一個星期下來,我測試了,小朋友在學習基的考驗,果然,沒有辜負我的希望,成績大大提高,也聰明了,許多家長都誇阿古博士發明的“學習基”好,阿古博士很高興。



“學習基”餐廳 標籤:餐廳作文 學習作文 學習方法作文 學習雷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