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鴨子4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們見過小鴨子嗎?今天我就來給你們講講我家的那兩隻小鴨子。它嫩黃嫩黃的羽毛像一把小扇子,走起路來搖頭晃腦真是可愛極了。

  我家有兩隻小鴨子,他們很小,大約有書本那麼大,他們的羽毛軟軟的,像草地上的小草,兩個黑豆般的小眼睛到處尋找着食物,它那扁扁的粉嫩的嘴巴吃起食物來真是可愛。兩個小小的鼻子在嘴巴的上面,如果不仔細看,還真是難發現,腳的形狀如同一片片楓葉。

  小鴨子走起路來可笨了,一?一?的,每次我抓它時,它的屁股就來回的?。走不遠就被我捉住了。

  小鴨子很喜歡吃青菜,每到放學后我給它剁青菜的時候,它們就圍着我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好像在說:“謝謝主人,謝謝主人”,吃起飯來,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先是把嘴伸到菜里,吞到肚裡再仰起頭,聽爸爸說這樣好利於消化。

  小鴨子很淘氣。有一次,我不在家,爸爸也不在家,它就感覺自己是家的主人了,到處亂跑,屎拉了一地,回到家我都快氣瘋了,於是我不得不忍心把它關到小籠里,從此它的自由再也沒有了。

  我家的小鴨子可愛吧!你們喜歡嗎?

  山東青島黃島區黃浦江路小學六年級:孫一菁



可愛的小鴨子 標籤: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