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鴨子6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從曾祖母送我一隻小鴨子以後,我每天都很精心的照顧它,希望它快點長大!

  它穿着一身金黃色的外衣,一雙烏黑髮亮的小眼睛,又扁又長的嘴巴,長着兩隻楓葉般的小鴨掌。我給它起名叫“小三”,說到這個名字的來歷你們會覺得挺有趣的。

   那天,我放學回家,一進門就問媽媽:“小鴨呢?”媽媽做出神秘的樣子,指了指她的腳,我一看,原來小鴨就卧在媽媽的腳背上。它老圍着媽媽打轉轉,吃東西還讓媽媽拿在手裡喂它,可疼它了。我就有些吃醋的說:“它都快成我們家的老三了!”從那以後,我們都管它叫小三。

  它更有趣的是,一天晚上,我們從外面回到家,燈一打開,小鴨子就發現一隻飛得很低的小飛蟲,它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去就是一口。不過,它不但沒咬到,而且自己還摔了一跤。它並沒有放棄,站起來繼續追,最後終於被它逮着了。它好像很高興的樣子看着它的戰利品,樂呵呵的圍着打轉轉。我很欣賞小鴨子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這讓我更加的喜歡它了!還有一次,一張衛生紙緊緊地粘在了它的小鴨掌上,它怎麼甩也甩不開,它急得直叫喚,好像在向我求助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最後我把紙給它拈了下來,他感激的跑到我旁邊用身上的絨毛蹭了蹭我。它的那些舉動簡直就像一個可愛的小孩兒一樣,每天都逗得我們全家笑得合不攏嘴。

   怎麼樣,我的小鴨子很可愛吧!



可愛的小鴨子 標籤: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