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鴨子6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媽媽從菜場給我買回來一隻可愛的小鴨子。小鴨子的羽毛是嫩黃色的,摸上去非常的柔軟、舒服。尾巴和頭頂上都有些黑色的羽毛,像頭戴一頂黑帽子,下穿燕尾服的紳士。走起路來,跟個小企鵝差不多,屁股兩邊一扭一扭的,又像是在跳舞。它的兩隻烏溜溜的小眼睛,黑得發紫,真可愛!聽說,它是昨天剛剛出殼的,所以扁扁的嘴巴和寬寬的腳掌還沒有那麼紅亮。我發現呀,在它那扁嘴上,有兩個小孔兒。我相信這可能就是它的鼻孔兒吧!有時它總是仰着頭對着我大聲地“唧、唧、唧”地叫個不停。看着它那可愛樣兒,我還給它取了個名兒??貝比。貝比玩耍時可調皮了。它的“房子”空間太少了,貝比在裡面只能玩“轉圈圈”。有時它圈轉多了,也會頭暈呢,身子向一邊倒去,有時它自己都站不起來,還故意每次都要我幫它站起來,你說它調皮不?有時,它總是不老實,跳出盒子,在陽台上、我房間、客廳里亂跑,每次總要我和媽媽追着它,被追的小貝比跑得比兔子還快,它又像跟你玩捉迷藏遊戲似的,圍着桌椅轉圈兒,總算,貝比被我們捉進了“房子”。貝比吃飯時的樣子可一點都不雅觀。每天,媽媽不是盛粥給它,就是把飯用水泡了給它吃。它每吃一大口,然後,頭向後仰一下,吞下一小口,再把頭向上仰起,這下才全部吃完剛才的那一大口。等它不想再吃了的時候,它就十分用力地甩嘴,為了把嘴上的米甩掉,地上經常是到處都有,這時,我總生氣地罵它:“貝比真是個‘邋遢鬼’。”它卻滿不在乎似的一點兒也不理睬我。真氣人!貝比的到來給我增添了許多樂趣。我喜歡貝比。



可愛的小鴨子 標籤: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