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如果我是一個魔法師500字作文

如果我是一個魔法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看了一本叫《魔法歡樂森林》的書,故事內容講的是兩個魔法師為了爭魔法第一,變出了一個魔法歡樂森林,森林裡十分有趣,有果汁河、餅乾樹、彩虹溜滑梯和旋轉房屋、彩虹瀑布、還有會跳扭扭舞的樹木呢!森林裡的小夥伴們都很喜歡這樣的地方,他們都感到了快樂,在裡面幸福地生活着。就連為了爭第一的兩個魔法師自己也愛上了這個歡樂森林和孩子們。

  我真嚮往這樣的歡樂森林啊,我也好想擁有這樣的魔法啊!因為我知道,現在還有許多小朋友都不快樂。如果我有了這樣的魔法我也要給自己變這樣一座森林。我要在森林裡建一所希望小學,讓因為貧窮沒有書讀的孩子都到這漂亮舒適的教室里來上課。我還要變一所孤兒院,讓那些沒有父母照顧的孩子都到這裡來住,因為這裡有果汁河,有餅乾樹,還有各種玩具,不會再挨餓,不會再孤單,大家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我還要施展我的魔法變一座康復院,把那些身體殘疾的、生病的、那些還在打仗的地方受傷的孩子都接到這裡來,讓他們接受我的魔法治療,然後他們變得和正常小朋友一樣健康快樂。

  如果我是一個魔法師,我要做一個快樂的魔法師,我也一定要變一座歡樂森林,讓全世界的小朋友們都變得健康快樂,過上幸福的日子。

  三年級:趙幸蕾



如果我是一個魔法師 標籤: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作文 如果我有魔法作文 我是魔法師作文 假如我是魔法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