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皮皮魯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皮皮魯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皮皮魯: 

  你好! 

  我叫王宇翔,交個朋友怎麼樣?很高興能有機會和你交談。 

  聽說你有許多寶貝,紅桃老K、幻影號、五角飛碟……知道嗎?我最喜歡你的幻影號了。假如我坐上幻影號,我就會將它開遍全世界,看看我們地球到底是個什麼樣;假如我坐上幻影號,我就會操縱機器,讓這個世界變得和平又寧靜,再也不會有戰爭,再也不會有地震與雪災;假如我坐上幻影號,我就會開着它進入地球控制室,控制我們的地球,讓她永遠是綠樹繁茂,水草肥美;假如我坐上幻影號,我就會開着它到處行俠仗義,讓世上所有不公平的事全都消失,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歡笑。假如我坐上幻影號,我就會…… 

  對了,皮皮魯,你相信有外星人嗎?我相信。但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不肯露面呢?我常想,要是他們來和我交朋友的話,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同意的。 

  好了,今天就聊到這兒吧。請求一件事:下次去探險,一定要叫上我呀!感謝!感謝! 

  (指導老師:張子敏 電話:13851384060)

給皮皮魯的一封信 標籤:皮皮魯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