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皮皮魯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皮皮魯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親愛的皮皮魯: 

  你好! 

  一個學期很快過去了,這個學期里,我有很多快樂和煩惱,期末考試的時候我專心致志,生怕做錯一道題,可打電話問王老師,數學考了96分,語文考了93.5分,媽媽聽了很生氣,就去問我的同學霄霄,他考得比我好多了,媽媽說我考得差,非常丑。但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覺得考95分以上就算合格了,語文只差1.5分,我很難過,我讓媽媽失望了。 

  還有我非常喜歡看漫畫書,每當我看漫畫書的時候,別人跟我說話都置之不理,只沉浸在漫畫世界里。因為裡面的故事情節豐富,很吸引人。畫畫也畫的特別好,但是媽媽卻說看這種書會耽誤學習時間。皮皮魯你能幫我讓媽媽給我多看一點這種書嗎?我想讓媽媽知道我看這種書的樂趣,而不影響學習。 

  祝你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知心好友:黃嘉豪

給皮皮魯的一封信 標籤:皮皮魯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