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皮皮魯傳》讀後感300字作文

《皮皮魯傳》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讀了《皮皮魯傳》這本書,我被深深吸引住了。

  皮皮魯今年12歲是個性格頑皮,愛搞惡作劇的人。但皮皮魯其本性善良,富有同情心。另外,皮皮魯的雙胞胎叫魯西西,她很聽話,但膽子很小,為此,皮皮魯經常笑話她。

  我很喜歡皮皮魯,他不太聽話,他有勇敢、大無畏的心。每到危急時刻,他挺身而出,出手相助,保護同伴:在他誤入三眼國時,三眼國國王叫他安上勢利眼,皮皮魯不幹,國王把他送進了監獄,最後,皮皮魯救出大家,還把自己餓瘦了。幫助大家一起逃了出去。那種男子漢的氣概,令人敬重之感油然而生。

  《皮皮魯傳》里人物形象飽滿,故事新奇有趣,想像力豐富,同時讓人愛不釋手。你們肯定也喜歡這書吧!

  三年級:王企鵝熱



《皮皮魯傳》讀後感 標籤:皮皮魯作文 《名人傳》讀後感作文 《呼蘭河傳》讀後感作文 《水滸傳》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