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蝸牛奇遇記500字作文

小蝸牛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劉英小學  鄒辛夷 

  有一天,媽媽對小蝸牛說:“孩子,你外婆生病了,你應該去看看。” 

  於是,小蝸牛提着水和糕點上路了。因為他以前從來沒有出過家門,這次小蝸牛還是看見什麼東西都叫"妖怪"。 

  走了一段路小蝸牛覺得有點累,就朝四周看了看,剛好旁邊有一塊“大石頭”,小蝸牛就坐上“石頭”,沒有想到“大石頭”自己走了起來,小蝸牛怕得又跑了回去。他把事情告訴媽媽,媽媽說:“傻孩子,那是烏龜爺爺!” 

  小蝸牛又開始走。走過一座又一座山,這時,百靈鳥嘲笑小蝸牛說:“你爬得這麼慢,什麼時候才能到!” 

  小蝸牛不聽他們的嘲笑繼續趕路,翻過一座又一座山。這時,“打探鳥”飛來說:“小蝸牛加油,再堅持一下就到了!” 

  可小蝸牛實在走不動了…… 

  森林裡的動物都來給小蝸牛加油:“小蝸牛加油!小蝸牛加油!” 

  於是,小蝸牛的力氣又回來了。經過小蝸牛的努力,終於到了外婆家。他和外婆一起吃點心,聽外婆講故事,小蝸牛可開心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堅持就是勝利,我們應該向小蝸牛一樣,在學習上遇到困難的時候要“堅持”而永不氣餒。看,小蝸牛做到了堅持,堅持使他到了外婆家,也使他樹立了自己的勇敢形象!

小蝸牛奇遇記 標籤:小蝸牛作文 可愛的小蝸牛作文 我的小蝸牛作文 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