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可愛的小蝸牛400字作文

可愛的小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

  今天真開心,爸爸從金雞山回來的時候給我帶回了一隻可愛的小蝸牛,我叫它叫小Q,聽說這種小蝸牛還可以吃,但是我不捨得,就把它養了起來!

  今天是養小蝸牛的第一天我去摸摸它的小肚子吧!摸下黏乎乎的,真噁心!但是我不害怕,看着它在水缸的牆壁上爬來爬去,真可愛呀!我十分開心!哎呀,忘記了它肚子是不是餓了?好吧!就讓我這個大姐姐拿好吃的給你吃吧,就是——菜葉子!看他吧唧吧唧的吃着菜葉子,是多麼可愛呀!我輕輕的碰了碰它的觸鬚,它還以為有壞人來了,趕緊躲回了殼中,好好玩呀!但是也有不幸的事發生。今天我早上起來的時候,便跑到了陽台外,想去看看它嗎,但是它不見了,我大哭了起來,我心想小蝸牛你可別死呀!我最愛你的,雖難只和你相處了一天但是我也很愛你的,你別走呀!突然,我才水缸後面看到了它,便叫奶奶把它又抓回了水缸,但是它在水外待了太久了,差點就死了,行好抓了回去它又活了!

  進過這次的驚嚇,小蝸牛我以後一定要好好保護你!讓你把這當成自己的家吧!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

可愛的小蝸牛 標籤:可愛的小蝸牛作文 我的小蝸牛作文 小蝸牛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