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蝸牛600字作文

可愛的小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媽媽買了幾串葡萄,我在葡萄藤上發現了一隻小蝸牛。哇!這可真是個驚喜呀!

  我把蝸牛拿起來仔細觀察了一下,這隻小蝸牛又軟又滑的身體上背了一個重重的硬殼,看上去像個簡樸的小房子。它的眼睛和鼻子都長在它那細長的觸角上,看起來總覺得怪怪的。好奇的我用手輕輕的觸碰它的小身體,它就會把身體慢慢地縮回殼中,想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我把它放進一個寬口瓶里,放了一些葉子和水。就把這個可憐的小傢伙當做我的新寵物了。

  過了一會兒,我再來看我的新寵物。咦?它怎麼不見了?它去哪了?我左找找,又看看,還是沒找到。我剛要打開瓶子看時,我才發現它在蓋子上倒立着睡大覺呢!我把蓋子擰下來晃了晃。瞧!它醒啦!也許它覺得像是“地震”了吧!它探出小腦袋,伸直了觸角,開始慢慢移動。似乎在向我炫耀,“哈哈,我的爬行能力強不強?我能在天花板上睡覺,你可以嗎?”

  如果說蝸牛睡覺時是它靜的一面,那它動的時候可讓哭笑不得呢。我覺得瓶子太悶了,就把它拿出來放到我書桌上的小碟子里,讓它來陪我看書。我沉浸於書的精彩情節里,好久才想起它。當我再想看看它時,它早已無影無蹤了。桌面上,地上,我都找了個遍,還是沒找到。突然靈機一動想起來,蝸牛爬行時會留下痕迹,於是我順着小碟子附近的痕迹找。不一會兒就找到了,原來它多到我的計算器上溜達呢!它還真是閑不住呀!

  我的小蝸牛可愛嗎?你們喜歡嗎?

  北京石景山區石景山實驗小學四年級:孫一丹



可愛的小蝸牛 標籤:可愛的小蝸牛作文 我的小蝸牛作文 小蝸牛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