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蝸牛450字作文

可愛的小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湖北省監利縣實驗小學三(2)班  姜恩俊

  中午,突然下起大雨。雨過天晴,我和幾個小朋友一起來到草坪上面玩,我發現草叢中有許多小蝸牛,它們可愛極了。

  小蝸牛的殼是圓形的,殼上面還有一圈一圈的花紋,和棒棒糖上面的一圈一圈的花紋差不多。蝸牛有大有小,小的只有綠豆那麼大,大的有一個小桔子那麼大。小蝸牛的觸角像兩根叉開的天線。據有關資料介紹,蝸牛有兩千多顆牙齒,它的口都看不到,它竟然有這麼的牙齒,太驚人了。

  小蝸牛爬得很慢,一分鐘還爬不到兩厘米,它爬的時候身後還拖着一條又短又細的尾巴,它邊爬邊從體內分泌出粘液,過一會兒,它爬過的地方就會出現一道銀白色的痕迹,看上去十分顯眼。我們可以順着這條銀白色的痕迹找到蝸牛。

  小蝸牛十分膽小,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它一遇到危險,就趕快把頭縮到殼裡,這可是它的防身術。

  別看小蝸牛那麼小,但它還會飛檐走壁呢。它可以到牆上爬,還可以到天花板上睡大覺。

  小蝸牛真是一種十分神奇的小動物。不過就是它爬的太慢了。但我還是覺得它很可愛。

  輔導教師:王麗華  余從年

  湖北荊州監利縣監利縣實驗小學三(2)班三年級:姜恩俊



可愛的小蝸牛 標籤:可愛的小蝸牛作文 我的小蝸牛作文 小蝸牛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