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蝸牛——卷卷心400字作文

小蝸牛——卷卷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蝸牛——卷卷心

文登市寶威學堂

  三年級

  王瑜

  說起小蝸牛,大家都認識。它有一座螺旋的小房子,一刻不離的背在它的後背上。它半透明的身體,軟軟的,黏黏的,看着就讓人心疼。我家就有這樣一隻小蝸牛,我叫它“卷卷心”。

  “卷卷心”喜歡呆在陰涼潮濕的地方,它總是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爬到我家吊蘭的葉子上。有一次,我故意把它放在陽光明媚的地方,可誰知道它竟然一刻也呆不下去,趕緊往有陰影的地方爬去,最後當它到達目的地時累得把頭縮進小房子里睡覺了。

  “卷卷心”還很淘氣呢!有一回,我心愛的小汽車壞了,我正忙着修理,忽然發現一個小部件不見了,我很着急,滿屋子亂找,最後竟然是在“卷卷心”的後背上發現了那個小部件。我把它臭罵一頓,它卻又把頭縮進小房子里了。我想:它該不會和烏龜是親戚吧?於是,我又叫它“縮頭蝸牛”。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喜歡“卷卷心”了?如果你也想和他交朋友就來找我吧!

  



小蝸牛——卷卷心 標籤:小蝸牛作文 可愛的小蝸牛作文 我的小蝸牛作文 蝸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