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蝸牛300字作文

可愛的小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蝸牛。它有又細又長的觸角,觸角上還有一雙小小的、圓圓的眼睛。它又白又胖的身體上背着“小房子”,可真辛苦啊!我給它買了一個舒適的小屋子,還給它起了名字,叫做“胖胖”。胖胖可不愛運動,它總是趴在菜葉上呼呼大睡,或者是爬到菜葉上大口大口地吃東西。哈哈!不愧是名副其實的胖胖啊!

  有一次,我想把胖胖從小屋子裡拿出來,可是,胖胖好像很不情願從舒服的小屋子裡出來,緊緊地貼着小屋子。我只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胖胖抓了出來。胖胖用圓溜溜的眼睛好奇地打量着我,我用手指輕鬆地碰了它的頭,倏地便縮成了滿臉皺紋的老奶奶了!我哈哈大笑,原來,小蝸牛也會變臉呀!過了一會兒,它才小心翼翼地伸出頭來。

  我愛我的小蝸牛,你喜歡嗎?

  三年級:陳藝晗



可愛的小蝸牛 標籤:可愛的小蝸牛作文 我的小蝸牛作文 小蝸牛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