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驕傲的小蝸牛500字作文

驕傲的小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朋友,你們一定都見過蝸牛背着那沉重地餓殼兒,一步一步地慢慢爬過路面吧!其實,以前蝸牛沒有殼的,而且會飛。在這裡面還有一個故事呢!

  小蝸牛從前飛得又高爬得又快,沒有小動物能比得過他,所以許多動物都很羨慕他。因此小蝸牛不免就有那麼一點點兒驕傲。但是小蝸牛仍然堅持每天刻苦訓練,等待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

  時間過得飛快,一年的時間一下子就流逝了。森林運動開開幕了,小蝸牛迫不及待地報名參加了森林障礙賽,障礙賽規則是這樣的:陸地上和天空中都有一些障礙物,要躲過它們,以最快的一位選手到達終點為冠軍。

  只聽“嘭”地一聲槍響,觀眾台上頓時人聲鼎沸,“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小蝸牛躲過了重重危機最終奪得了冠軍。

  從那以後,小蝸牛就好吃懶做起來,也驕傲了起來。為了讓動物們都知道自己拿了個冠軍,他整天把獎盃扛在背上,這樣時間長了,獎盃就再也拿不下了,永遠固定在小蝸牛的背上。

  第二年森林運動會,他卻不如往年一樣。這次,只拿了最後一名。小蝸牛傷心地看着小動物們興高采烈的樣子,不禁後悔地說“咳!都是太驕傲了,釀成苦果。今年得了個倒數第一,真是後悔呀!”

  浙江海鹽向陽小學四(4)班 劉思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驕傲的小蝸牛 標籤:可愛的小蝸牛作文 我的小蝸牛作文 小蝸牛作文 驕傲的美人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