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蝸牛450字作文

小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桌子上有兩隻小蝸牛,我高興極了。可是,媽媽告訴我是從別人家借來讓我觀察的,只借三天,於是我格外珍惜這三天時間。

  小蝸牛有一個圓圓的小嘴巴,還有兩對觸角,一對觸角有點兒長,另一對觸角有點兒短。而且長觸角頂端還有一對小眼睛呢!當我每次觸碰它的觸角時,它都會快速地把觸角縮回去。當遇到敵人時,它會把整個身體縮進殼裡。它的殼很堅硬,像一個棒棒糖!它爬行的時候會在身後留下一條長長的痕迹。

  它喜歡吃白菜。每當我放白菜的時候,它就不停地吃,併發出沙沙的聲音,一大塊白菜很快就吃光了。

  有一次,我吃完飯去看他們,啊!怎麼不見了?它們跑到哪裡去了?找了半天,原來一隻爬到了牆壁上,另一隻爬到了洗衣機下面。這兩個小傢伙還會和我捉迷藏!它們爬得也不慢啊!

  這兩隻小蝸牛真可愛,我太喜歡它們了。可是三天之後,媽媽把它們送走了,我戀戀不捨地向它們告別。它們走了,我傷心極了。

  長春市第一外國語小學部三年級:黃麟



小蝸牛 標籤:小蝸牛作文 可愛的小蝸牛作文 我的小蝸牛作文 蝸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