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蝸牛300字作文

可愛的小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小的蝸牛,我下定決心,要好好愛護它、餵養它。

  聽老師說,蝸牛放在塑料盒裡最好。媽媽幫我找來一個礦泉水瓶子,我用剪子剪去了一半,把小蝸牛放了進去。心想:“它吃什麼呢?”“對,應該是青菜。”說著,我把小蝸牛放在了葉子上。一陣手忙腳亂后,我才觀察起它來。蝸牛的眼睛長在一對觸角上,它的眼球是橘紅色的。蝸牛的外殼顏色是棕色的,殼向左旋。它移動時速度緩慢,身體后還留下了一縷濕濕的線痕,很有趣。

  有一次,我偶然發現,蝸牛吃不同顏色的食物,拉的屎也不一樣。例如,吃胡蘿蔔拉的屎是紅色的,吃生菜拉的屎是綠色的,吃香菜拉的屎是黑色的。小朋友們,你們發現了嗎?

  我的小蝸牛跟着我有半年了,我和它成了小夥伴。

  我愛我的小蝸牛。
 



可愛的小蝸牛 標籤:可愛的小蝸牛作文 我的小蝸牛作文 小蝸牛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