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蝸牛歷險記300字作文

小蝸牛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隻小蝸牛。平時我喜歡躲在陰暗潮濕的泥土裡。

  這天下了雨。我想出來透透氣。我爬出泥土,猛吸了幾口清新的空氣,感覺舒服多了。

  突然,一個聲音傳來“這裡有一隻大的!”接着,一雙小手捏住了我的硬殼,我扭頭一看,是個小男孩。他也正用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盯着我,興奮地叫着“是只活的!”

  我又一看,小男孩的另一隻手裡還有我的五六個同伴,它們還在奮力地爬着,我可沒那麼傻,都白費力氣。

  小男孩把我和我的同伴放在一塊布上。他說“我們讓它們比賽吧!”哈,我的力氣現在可以派上用場了。我發現一隻強壯的蝸牛似乎瞧不起我,我要給他點顏色瞧瞧。我努力的向前爬着,好容易爬到布的邊緣,卻被小男孩拎了回來。小男孩嘴裡嘟囔着“你爬反了方向了,真笨!”

  天黑了。小男孩要回家了。他把我們都放到了草地上,說“快回家吧,我們也要回家了。拜拜!”

xi ao x u e 12 3 .com

小蝸牛歷險記 標籤:蝸牛歷險記作文 小蝸牛作文 可愛的小蝸牛作文 我的小蝸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