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自編故事《小蝸牛搬家》500字作文

自編故事《小蝸牛搬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蝸牛的家被人類扔了臭哄哄的垃圾污染了。小蝸牛心裡想:“我要搬到一個有鮮花野果和河水清清的地方去。”可是它又想:“我一個人怎麼能搬得完呢?我要去找一些朋友來幫我搬一下。 

  小蝸牛爬呀爬,它看見小蜜蜂在花叢里飛來飛去,就問小蜜蜂:“小蜜蜂,你好!我正在搬家,你能幫我搬搬東西嗎?”小蜜蜂看了它一眼說:“我的個子這麼小,能幫得了你嗎?”小蝸牛聽了很難過。 

  小蝸牛繼續往前走,它走到小河邊,看見小蜻蜓問:“小蜻蜓,你能幫我搬家嗎?”小蜻蜓說:“不行,我沒空,我還要和蝴蝶去玩呢!”小蝸牛傷心地走了。 

它走到一個水池邊,看見小青蛙問:“小青蛙,你能幫我搬家嗎?”小青蛙傲慢地說:“你搬家,和我有什麼關係呢?” 

  這時候,小螞蟻正好聽到了小蝸牛它們的對話。小螞蟻想了想:“小蝸牛一個人肯定搬不完,我去幫幫它吧!”小螞蟻說:“小蝸牛,我幫你搬家吧!”小蝸牛說:“太感謝你了。” 

  小螞蟻叫了很多小夥伴過來幫小蝸牛搬家。 

小青蛙,小蜻蜓和小蜜蜂看見小螞蟻幫小蝸牛搬家,感到很慚愧,連忙向小蜜蜂道歉:“對不起,小蝸牛,我們不該拒絕幫你搬家。” 

  很快,它們搬到一個有鮮花野果和河水清清的地方。小蝸牛高興地說:“謝謝你們,如果不是你們幫助我,我還不知道怎麼辦呢!”

自編故事《小蝸牛搬家》 標籤:小蝸牛作文 可愛的小蝸牛作文 我的小蝸牛作文 編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