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小蝸牛300字作文

可愛的小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去看這些小傢伙,剛巧,爸爸正在給它們餵食。突然,幾個問題浮現在我的腦海里:蝸牛是靠什麼來吃食物的?它有嘴巴嗎?如果有嘴巴,那麼又長在哪兒呢?為了尋找這幾個答案,我決定做一個試驗。

  我拿來了一些已經和水拌過的飼料,粘在食指上。於是,我把手指頭放到蝸牛前邊,不小心碰到了它的觸角。這時,一向“膽小怕事”的蝸牛迅速把頭縮進了殼裡。但是,它畢竟抵擋不住美味佳肴的誘惑,聞到了噴香的飼料味兒,就不由自主地把頭探了出來,用兩隻觸角尋覓飼料的地點。剎時,蝸牛把目標鎖定在了我的食指上。只見它把頭伸了過來,張開嘴巴,“啃”起我食指上的飼料來。“噢,原來是這樣!”我解開了心中的幾個謎團。

  我在一旁靜靜地看着蝸牛吃食。它們都吃得津津有味哩!多麼可愛的小蝸牛呀!

可愛的小蝸牛 標籤:可愛的小蝸牛作文 我的小蝸牛作文 小蝸牛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