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蝸牛500字作文

小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蝸

  牛 

  吉林省白城市文化小學三年三班

  計昕彤 

  “我有三隻小蝸牛,小蝸牛,小蝸牛,我每天都去看它們,都去看它們”我哼哼着新編的歌兒,走進卧室,去看望我那三隻可愛的小蝸牛。 

  因為小蝸牛喜歡潮濕,所以我把它們放在一個裝着四分之一土的超大魚缸里,媽媽在土上灑了一點兒水,土上還鋪了一層葉子。爸爸為了更好地模擬它們的生活環境,又在土裡插了兩根樹枝,這就是它們溫馨的小家。 

  小蝸牛背着一個螺旋狀的,非常堅硬的“小房子”,它的“小房子”不僅是它的住所,還是它的鎧甲呢。小蝸牛硬殼還可以保護它不受到傷害。有一次,我用鉛筆輕輕地碰了一下它,它就把它的身體縮到殼裡去,感覺安全了才慢慢地伸出來。 

  蝸牛有兩對天線一樣的觸角,又細又長,其中一對觸角上有兩隻小得幾乎看不到的眼睛,它每次要“外出觀光”的時候,總是先把其中一隻“小眼睛”從殼裡伸出來,看看四周有沒有“敵人”,沒有“敵人”才把那橡皮糖一樣的身體伸出來。它的腹足像一個大吸盤,讓它可以在它的小家裡到處遊玩。 

  小蝸牛最喜歡吃菠菜了,它總愛神不知鬼不覺地吃食。白天我把菠菜放進魚缸里,第二天早上一看,菠菜葉上缺了一個小洞洞。 

  我愛我的小蝸牛們,我以後會更加精心照料它們的,讓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 

  指導教師

  王麗艷

小蝸牛 標籤:小蝸牛作文 可愛的小蝸牛作文 我的小蝸牛作文 蝸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