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察小蝸牛500字作文

觀察小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早就聽同學們說蝸牛在下雨時出現,我聽了以後是半信半疑。可是好奇心驅使我還是去探索探索。

  今天,我終於有了一次探索的機會,心裡想:“今天就讓我看看蝸牛的一舉一動吧。”

  雨後,我大膽地跑到賓館花園裡的櫻桃樹下,(聽同學們說蝸牛經常在這裡出沒)於是就仔細搜索起來。突然,草叢中發出“沙沙”的聲音,我一聽連忙小心翼翼地走到草叢中尋找,說是也巧,聲音一下子就消失了,我頓時感到很失望。可仔細一想:“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於是又找了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沒過幾分鐘我終於找到了蝸牛。我拿了個盤子把蝸

  牛放了進去。讓我大吃一驚的是,蝸牛此時已把頭縮進殼裡了,小傢伙真狡猾,這次我一定要讓它把頭伸出來。

  方案一:首先我從商店買

  了一瓶水,把水倒在盤子里,把蝸牛放入水中等它伸出頭來,我邊倒邊想,“水流這麼大,不把你淹死才怪呢?”可是它就是不探頭,一瓶水對它毫不起作用。第一方案失敗了,我火冒三丈,一定要讓它探出頭,一計不成再來一計。

  方案二,我把盤子里的水倒出后,

  往裡放一些菜葉,我趴到陽台下觀看,只見小蝸牛聽見沒動靜,便把頭伸出來反覆地吃起菜葉來,幾片菜葉一會就被它吃完了。我很高興方案二成功了。於是我高興的笑了起來。

  六年級:好好寶寶吧



觀察小蝸牛 標籤:觀察小螞蟻作文 小蝸牛作文 可愛的小蝸牛作文 我的小蝸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