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動感南昌500字作文

動感南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南昌自古以來就有“物華天寶,人傑地靈”的美譽。南昌不僅是生態環境優美的“江南水鄉”,“還是軍旗升起的地方”,是一座舉世聞名的英雄城,多次榮獲“全國文明城市,先進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全國雙擁模範城市”稱號。南昌的自然環境優美,山環水繞,風光絢麗,西挽西山,北望梅嶺,贛江穿城而過,“城在湖中,湖在城中”。文化底蘊深厚,有着那眾多國家級,省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現在南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比如新區紅谷灘,聽一位老爺爺說:“原來這裡是個渺無人煙的荒地,雜草叢生。現在一棟棟高聳的建築,一條條寬敞的馬路,一片片綠色的草地顯現在人們的眼前,還有那亞洲最高的摩天輪和最大的音樂噴泉,噴泉噴放時有的像翅膀展翅飛翔,有的像荷花綻放……。 

  南昌也有許多土特產,有蘿蔔乾,毛筆,豆鼓……。早上吃碗涼拌粉,再喝一碗瓦罐湯,味道爽極了。來自各地的遊客都會到煌上煌吃醬鴨。全國各地逢年過節放的煙花爆竹,大多數是江西產的……。還有傳統文化,有賽龍舟,做布虎,放煙花……。還有許多名勝古迹,四大名樓之一的滕王閣,八一廣場,八一起義紀念堂……。 

  我們一定要好好地學習,把今天的新南昌創造成以後更好的大南昌。

動感南昌 標籤:南昌作文 活動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