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南昌變了400字作文

南昌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南昌是一座美麗的英雄城。這幾年,南昌的變化很大,真是日新月異,越來越漂亮了。

你看,房子變高了,一幢幢高樓大廈就像雨後春筍拔地而起,有的都要觸到天空啦。

你看,路上的車子變多了,來來往往,川流不息。有小車,有卡車,有摩托車……各種各樣的車子好像天上的星星數都數不清;有紅的,有黃的,有黑的……五顏六色的車子匯成一道彩虹。

你看,街上變乾淨了,空氣變清新了。道路兩旁鬱鬱蔥蔥,鳥兒在樹上歌唱,聲音真動聽,傳遍了全世界。火紅的月季綻開着笑臉,向行人招手。

你看,動物園裡的動物也變多了,老虎、大象、天鵝、梅花鹿……就連企鵝、大熊貓都搬來這裡安家了。

你看,人們的生活變豐富了,玩的地方更多了。贛江邊上的摩天輪,就像從天而降的一個大輪子,大家坐在上面盡情地瀏覽優美的風景。秋水廣場的噴泉有一百多米高,隨着音樂忽高忽低,像個頑皮的孩子在跳躍。

生活在這裡真幸福,祝願南昌更美麗,祖國更繁榮,人們生活更美好。



南昌變了 標籤:南昌作文 變了作文 我改變了作文 天變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