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鼓浪嶼之游300字作文

鼓浪嶼之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鼓浪嶼是位於廈門的一個著名的旅遊勝地。今年的春節我有幸和我的家人一起到鼓浪嶼旅遊。 

  我們是乘船去鼓浪嶼的。遠遠望去,鼓浪嶼就像一條正在噴水的巨大的鯨魚。上島以後,我發現,鼓浪嶼和我想象中的一樣是個風景優美的好地方。而最引人注目的是鋼琴博物館和十二洞天。 

  鋼琴博物館里有很多很多的鋼琴。有的鋼琴通過感應可以發出悅耳動聽的聲音,有的鋼琴則需要靈巧的雙手才會發出聲音。有的鋼琴是新的,有的是舊的,其中有一台鋼琴是在1789年發明的。在博物館我還看到了很多鋼琴家的畫像:有貝多芬、有車爾尼、有拜厄、有哈農…… 

  十二洞天也是我很喜歡的,它非常的美麗。它有十二個大洞,每個的上方都有栩栩如生的十二生肖的石像。我和爸爸差點就在這個大迷宮迷路了。 

  鼓浪嶼之游不但讓我開闊了視野,還增長了見識。鼓浪嶼真是個旅遊的好地方。

鼓浪嶼之游 標籤:鼓浪嶼之游作文 鼓浪嶼作文 廈門鼓浪嶼作文 游鼓浪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