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黃山600字作文

游黃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俗話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這次我就去爬爬黃山,看看人們為什麼如此讚美她。

  剛進黃山,只見遠處高高的峰頂環着白雲,好似仙境一般。我們為了成為那高山中的一粒小芝麻奮力向上爬。

  過了一會兒,我們有點兒累了,就坐在路邊的長凳上休息。這時,我發現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仙人指路”。我好奇地想:仙人指路在哪兒呢?突然,我想到了黃山有四絕——奇松、怪石、雲海、溫泉,“仙人指路”有可能是奇松或怪石吧?周圍沒有一棵松樹,我發現一塊長長的石頭很像人,右邊突出一塊,就像一隻手臂伸出,指着天,似乎在告訴人們如何到達仙境。原來,這就是“仙人指路”啊!

  終於到了始信峰,看見了龍爪松。這棵松樹的根暴露在外,像龍爪一樣四周擴散。旁邊的觀景台上站滿了遊客,我也趕快跑過去看。只見白霧慢慢地升起來了,彷彿白紗一樣,輕輕的、柔柔的,讓人看不透。只見探海松將枝葉都伸到一邊,像在努力尋找些什麼。

  繼續向前走,只見白霧環繞着青山,一層一層的。青山和白霧相互映襯着,顯得格外美麗。突然,霧更濃了,只能看見自己腳下的路。過了一會兒,在遠處的雙駝峰之間,出現了一點淡紅。接着,其它地方也漸漸紅了起來,紅色越來越深。人們都在驚嘆着雲海的美麗與神奇……霧漸漸散了,天空慢慢地亮了起來,雲海又恢復成一片白霧繚繞的景象。

  黃山果然是人間仙境,令人流連忘返啊!

  南京蘇傑學校三年級:tianlh1



游黃山 標籤:游黃山作文 游黃龍作文 游黃河作文 游黃龍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