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黃山500字作文

游黃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早聽說黃山有奇松、怪石,形勢陡峭的特點,今天我可算是領會到了。 

  站在山腳下看巍峨的山峰。雲朵彷彿在山峰之間。看着奮力攀登的遊人,我們也開始動身了。 

  纜車很快把我們送到了山頂,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心情格外舒暢。 

  觀看美景,我發現黃山的松樹與其他山的松樹是不同的,蒼勁的樹榦,翠綠的松針,十分壯觀。最有名的還要算玉屏峰邊的“迎客松”了,傘狀的樹冠,每個小枝上都有許多松針,頻頻地伸向遊客,隨風輕擺,把人們的目光緊緊吸引,也讓我情不自禁地讚歎起這松的美。 

  黃山的石更是怪石磷峋、鬼斧神工,光滑而有陡峭的山壁顯得格外的雄偉、壯麗,人們還幫這些怪石取了名字呢!看,那邊山頭的螯魚馱金龜,再看那邊,是龜蛇二將守雲谷,左邊的蛇高抬着頭,好象在仰望天空,右邊的龜趴在那兒,好像在曬太陽,呵,尾部還有一個蛋呢!再往前走,山石之中,一塊手機石聳立在那兒,呵,這麼大一個手機,信號肯定是滿格,打到月球上都沒問題。饒過這個山頭,我們來到了“飛來石”的腳下。聽導遊講,這塊“飛來石”就是拍《紅樓夢》的那塊石頭,摸了它就能消病除災,幸福長久。聽了導遊的講解,我迫不及待地繞着着塊靈石摸了一圈。 

  我們的興緻正濃,導遊已經催我們下山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黃山,真有一種“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的感覺。

游黃山 標籤:游黃山作文 游黃龍作文 游黃河作文 游黃龍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