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一個“兩面派”的小女生500字作文

我---一個“兩面派”的小女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 --- 一個“兩面派”的小女生 

  □湖北省荊州市荊州實驗小學三(四)班 謝一文 

  我叫謝一文,今年九歲,是荊州實驗小學三年級四班的學生。 

  我的模樣沒什麼特殊的,只是個子不太高。我有一張稚氣的圓臉,一頭烏黑的頭髮,常常梳着兩個小辮子。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兩面派”,在學校里,我老實的像一隻“溫順的綿羊”,而在家裡,我又調皮的像一隻好動的“猴子”。 

  我是女生,但是在學校里,同學們都叫我“假小子”,因為我在輔助老師管理班上的同學時很“凶”,辦事也“毛手毛腳”,一點兒也沒有女孩子的文靜。“假小子”這個外號也就隨之而來。但其實我很溫順,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很聽老師的話。 

  我也有調皮的一面。有一次,姑姑從外面買來一大堆五花八門的零食,有“美好時光”海苔、瓜子……看得我垂涎欲滴。我二話沒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拿了一個冰淇淋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夏日的炎熱使我很快把一個冰淇淋“消滅”了。可我的嘴巴還是沒閑着,繼續發揚它的貪吃精神。我又拿了瓜子和飲料,以百米衝刺“飛”到電視機前,一邊磕着瓜子,一邊專心致志地觀看電視節目。嘻!這種感覺就是一個字——爽!你看,我像一隻猴子嗎? 

  這就是我,一個“兩面派”的小女生,這個“兩面派”正快樂健康地成長着。 

  (指導教師:曾 錚)

我---一個“兩面派”的小女生 標籤:兩面派作文 小女生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給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