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兩面人”媽媽450字作文

“兩面人”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你要是見到我媽媽,你一定不會相信我媽媽已經四十歲了!她的皮膚白白嫩嫩的,不仔細看,看不見皺紋,圓圓的臉上,彎彎的柳葉眉下,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她的聲音柔美動聽,如果你打電話給我媽媽,你就會誤以為她是個年輕的姑娘。

  我媽媽是個“兩面人”,一面風趣,一面嚴肅認真。

  先來看看風趣的一面吧。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讀《童話王國》,當讀到《淘氣的小巫婆》時,我看到小巫婆念咒語,很好玩,我也想試試。於是我念道:“啊布拉卡達布拉,讓我的媽媽睡覺吧!”咦,咒語有效了!媽媽“撲”的一下躺在床上打呼嚕,逗得我哈哈大笑。

  再看看嚴肅認真的一面吧。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媽媽教我寫字。她總是叫我先觀察例字,然後,哪筆長,哪筆短,第一筆要在哪起筆,左邊筆畫少的字,左邊靠上,右邊筆畫少的字,右邊靠下……這些我都一一記在心裡。大家都誇我寫字寫得好,媽媽也功不可沒哦。

  我愛我的媽媽!

  廣西南寧市逸夫小學三年級:鍾皓文



“兩面人”媽媽 標籤:兩面人作文 “壞”媽媽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雙面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