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兩面派400字作文

兩面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傳說中江湖上有各大門派,什麼峨嵋派,華派,當派。它們都是以打鬥來解決一切,所以當時的天下到處血雨腥風。我這個“兩面派”可不是那種類型的,而是解決同學,爸媽間的誤會。因此,同學給我取了個別緻的外號??“兩面派”。

  “哼,我們斷交了!”“斷交就斷交,誰稀罕你!”班上的兩個愛吵嘴的同學李莉和可琪又鬧開了,看來又得我這個“大將”出馬了。

  第一步驟:了解“敵”情

  我一路哼着小曲,來到李莉身旁,明的知故問地說:“咋的啦,又鬧矛盾了?”李莉白了我一眼,“我才不跟她計較呢!不就是斷交嘛,又不是少了她就活不下去了。”別看李莉現在恨得直咬牙,其實呀,她是刀子嘴豆腐心,保不準一回家就哭。但對付她我還是有百分百的把握。我悄悄地在李莉的耳際說:“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可琪昨天才告訴我她要和你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哼,假惺惺。”說著扭過頭去。??有反應,成功!



兩面派 標籤:兩面派作文 兩面作文 兩面人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