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四面派”600字作文

我是“四面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四面派”

  看了題目,你一定會感到奇怪吧。世界上只有“兩面派”,怎麼還會有“四面派”呢?請聽我來告訴你。

  “四面派”之一:父母眼中的乖乖女

  我是“四面派”

  看了題目,你一定會感到奇怪吧。世界上只有“兩面派”,怎麼還會有“四面派”呢?別著急,讓我來告訴你。

  “四面派”之一:父母眼中的乖乖女

  我是獨生女,父母非常疼愛我,我也很聽他們的話。父母下班回來,我總會為他們捶捶背,揉揉肩,再端上一杯茶,讓他們解除一天的疲勞。我還經常幫助父母做家務呢!他們也常常誇獎我,說“我們的寶貝女兒長大了!”每當這時,我的心裡都美滋滋的。

  “四面派”之二:老師眼中的才女

  我的學習成績在班裡一直名列前茅。由於上課時認真聽講,學習成績優異,所以,各科老師都很喜歡我。為此,我成為了老師的得力小助手,是班裡的“頂樑柱”喲!

  “四面派”之三:好友眼中的知心人

  我的人緣很好(只是與女生),有許多好朋友。每當她們心情不好時,總會來找我傾訴。我呢?也總會不厭其煩地告訴她們人生哲理,是她們的心情逐漸好轉起來。

  “四面派”之四:男生眼中的母老虎

  走進五年級三班的教室,如果你看見一個女生正在“教訓”一群男生,那個女生一定是我。若哪個男生欺負了我或我的好友,那麼,算這個男生倒霉,他一定會收到我的“禮物”?“巴掌炒肉”。於是,男生們送給我一個“雅號”?母老虎。

  怎麼樣,我是不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四面派”啊?



我是“四面派” 標籤:我是“小偷”作文 兩面派作文 四面山作文 我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