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個”兩面派“600字作文

我是一個”兩面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很疑惑吧!怎麼會有人形容自己是“兩面派”呢?告訴你吧,這個“兩面派”是指我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性格。現在你該明白了吧!

  我是一個長相普通的人,普通到如果你把我丟到人堆里,就會找不到我。雖然我長相普通,但是我卻擁有兩種性格。

  第一種性格是樂觀,開朗。無論是在班上還是在家裡,我都很活潑,非常喜歡玩兒,為了玩兒,我常常連作業都來不及寫。不信?那我舉個例子吧!記得有一次,我和家門前的幾個同齡學生一起玩兒跨大步,我和他們分成兩組后,便開始玩兒了,就連蚊子叮了我們也不知道。不知不覺中便天黑了。如果不是媽媽叫我,我還在哪裡玩兒呢!回家后我才悲哀的發現我的作業還沒寫完呢!於是我快馬加鞭開始趕作業那次我直接到深夜才寫完,困得我地搖頭倒枝,上下眼皮老是打架。如果不是老媽在旁邊嘮嘮叨叨的催我,恐怕我已經在課桌上睡著了。

  還有一種性格是深沉。這種性格在平時並不出現,只有在生氣或者是被老師批評的時候才會顯露出來,而隨之而來的就是沉默。又是我還會獃獃的盯着前方的景物,一動也不動。我會在腦海里回想犯錯的過程。此時我已陷入思考中,外界的一切都無法把我拉回來,直到想通為止。不過幸好我的接受能力和IQ都屬一流,所以我陷入沉思的最長紀錄是三分鐘,不然我就危險了。

  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說自己是“兩面派”了嗎?你喜歡我這個“兩面派”嗎?喜歡就給我交個朋友吧!我的QQ是:617678298。拜拜。

  育英小學六年級:游曉鵬



我是一個”兩面派“ 標籤:兩面派作文 兩面作文 兩面人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