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多面派”媽媽500字作文

我的“多面派”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媽媽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中夾着幾根“白銀絲”,彎彎的眉毛像天空中的月牙兒,可美了!

  我的媽媽可是一個“多面派”,有時很溫柔,有時很兇,有時很體貼,有時很幽默。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睡覺,睡着睡着,忽然覺得頭很痛,於是我立刻叫起了媽媽,媽媽聞聲走進了我的房門,“章侖,是不是不舒服?”媽媽一看我這個樣子,馬上知道我不舒服,我此時此刻已經沒了力氣,只好虛弱地點了點頭,“那我們去醫院看病,好不好?”媽媽輕輕說。我使勁搖頭,因為在我的記憶里,每次我生病了,家人都要把我送到醫院去,而每次去醫院都不是打針,就是打點滴,不是打點滴,就是打針。媽媽似乎知道了我怕打針,所以對我說:“章侖,媽媽知道,你不去醫院,可是,不去醫院,病就好不了了,生病可是很難受的呀!”沒辦法,我生病比打針更難受,我只好點點頭。媽媽急忙將我送入醫院,掛了號,將我抱進了病房。在病房裡,我迷迷糊糊地看見媽媽為了我跑上跑下,一會兒給我拿葯,一會兒給我量體溫,一會而又跑去醫生的辦公室詢問我的病情怎麼樣,一會兒又看鹽水還有沒有,一會兒……看到這裡,我真是感動極了,“金豆豆”也在眼裡打轉轉,心想:現在的媽媽真溫柔、真體貼啊!

  我愛你,媽媽!

  實驗學校四年級:章侖



我的“多面派”媽媽 標籤:我的“壞”媽媽作文 “壞”媽媽作文 兩面派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