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不要做“兩面派”!800字作文

我不要做“兩面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學校的事很多,時不時我都會成為大家的"兩面派",前不久,我又當上了這個"兩面派。" 

  劉彤和黃瑜吵架了,從她們表面看不出對對方的討厭,但各自都在私下跟我表達了他們的憤怒。每當其中的一人做了一些讓人有點看不順的動作,另一個人總會對着我翹着嘴,意思就是看不順她,我真不明白,為什麼好好的一對朋友會變成這樣。 

  還記得一次,劉彤把我拖了出來,悄悄的對我說:布丁吶,我給你吃糖,不給她吃,不要告訴她哦!"呵呵,像這種糖,我想應該沒人會接下,當然我並沒有收下,"劉彤,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子,老是為一些小事情鬧成這樣,早點和好不就算了嗎?""哼!你不要就算了,還跟我說這麼多大道理!"說罷就走了,我當時覺得我的勸架變成了火上澆油!!……剛一進班,不料黃瑜又把我拉了出來,"布丁,剛剛劉彤是不是又在說我什麼,來,我給你這個,告訴我吧!""你把我當什麼啦!收買新聞的主要任務?還是間諜?我跟你說,我不是在幫劉彤掩飾,我是對你們實在失望了,為了一點小事,你們至於嗎?總是叫我,我還沒休息會你們又來叫我,我真的不想你們再吵下去了。現在,你再叫我告訴你,我!不會再理你了。",可能我太凶了,黃瑜有點傻了"只是問問而已,至於這樣嗎?."我轉身就來到劉彤這,黃玉也跟着過來,我大聲哄到"你!還有你!你們兩個,不要再來問我任何東西,不要用任何物品來收買我。我承認我都聽過你們倆對對方的痛罵,我更承認我是個”兩面派”,但是,你們兩個,為什麼不用最簡單的方法解決,卻硬是要鬥氣!我跟你們說,你們以後有什麼事不要再來跟我說!!!!"我突然覺得…。那心情真的不知怎麼形容。我走後,劉彤和黃瑜都慚愧的看着對方,應該是想着要向對方道歉,但上課了,大家回到了座位上………。. 

  這件事已經是很久以前了,好像自從上次開始,她們兩個漸漸的友好了,我終於得到了這麼一點安慰,至少她們不再吵架了………………… 

本故事屬於真實故事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一點小事情吵架,一定要好好珍惜朋友們之間的友情哦!

我不要做“兩面派”! 標籤:兩面派作文 我不要作文 我要做好作文 我要做好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