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兩面派”的劉老師200字作文

“兩面派”的劉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說起老師,我們一般都會想到偉大無私這類的詞語。當然我的劉老師也不例外,可她卻是個“兩面派”。 

  在課堂上,劉老師總是繃著臉嚴肅認真的講課,那雙“尖銳”的眼睛認認真真的注視着每一個學生,如果有一個學生做了小動作,他就會瞪那個學生一眼,那學生立刻就會全神貫注的聽講。 

  別看劉老師在課堂上這麼嚴肅認真,可在課下,她比我們這些小學生還愛笑呢。每次我去辦公室,她總是用那甜蜜的笑容看看我,讓我覺得很舒服。當她給我講懂一道題時,她的臉上就會露出舒心的笑容。 

  劉老師在課堂上嚴肅認真,在課下與同學們相互溝通,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兩面派”,也正是因為她的“兩面”使之成為一個人人稱讚的好老師。

“兩面派”的劉老師 標籤:兩面派作文 劉老師作文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兩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