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同學們的兩面派300字作文

同學們的兩面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說到“兩面派”當然非我們班莫屬。可是我們班的兩面派確實是與眾不同。總之,在老師面前我們是一群乖巧的好孩子,可是老師不在時我們又是另一個樣:調皮搗話。 

  每天中午是我們的自修課。老師不在時教室里簡直炸開了鍋。大家有的在“促膝談心”;有的在互相較量着(下棋);有的同桌兩個人在你一句我一句地掀起了一片笑浪;還有的在前後左右打鬧……好不熱鬧!班裡鬧翻了天!班長管也管不住,臉已經氣得發紫。突然,班裡一片寂靜,同學們坐的端端正正 ,難道老師來了?我東張西望。不一會兒,教室里嘩然一片笑聲,原來老師沒來。同學們又繼續他們的“生涯”。過了好久,“門神”韓志偉大喊:“老師來了!”同學們這下不上當了依然談笑風生。只有韓志偉坐的端端正正。沒想到老師真的來了,他看見我們這樣,勃然大怒:“今天終於看到你們的面目了。”還一個勁兒誇韓志偉。 

  哎,好懷念老師不在的日子!

同學們的兩面派 標籤:兩面派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 給同學們的一封信作文 同學們作文